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遊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遊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貼鼻子遊戲

三年級 蔣恬婧

“左,左……右,右……上,上……下,下……”咦,教室里怎麼這麼熱鬧啊?哦,原來,我們寫作班在玩貼鼻子遊戲呢。

斯老師說:“貼在中間的獎兩顆果凍,碰到線的獎一顆。”我們分成兩個組開始遊戲了。我們組第一個上的是班長,我們大聲喊着,第二個是鄔林凱,第四個是趙怡婷,第五個是馬晗瑩,第六個是沈奕彤,最後一個是我。

輪到我了。老師幫我蒙上紗巾,我覺得一片漆黑,就像在一個讓人害怕的夜空,我向左轉了三圈,向右轉了三圈,向黑板走去,沈奕彤在我旁邊,她大喊:“左邊,左邊……右邊一點……上上……下……”聽得我腦子都被她弄糊塗了,但是,我在沈奕彤的指揮下,終於得到了兩顆果凍。

要是沒有她的幫忙,我還真不知道會貼到哪裡去呢,我還真得感謝她的“義氣”呢!

這次貼鼻子遊戲真是太有意思了!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遊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