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貼鼻子遊戲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教室里傳來一陣陣的笑聲,告訴你吧,這是我們班在玩有趣的貼鼻子的遊戲呢,可好玩了。 

  你看, 黃老師在黑板上貼了一張小女孩的畫像,她有一個圓圓的腦袋,臉上有一雙明亮的黑眼睛,一張可愛的小嘴微微上翹着,還吐着小舌頭,很俏皮的樣子,美中不足的是她沒有鼻子, 要是給她貼上小鼻子,那就更漂亮了,我們今天的遊戲就是給她貼鼻子。 

  我們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。首先,要用紗巾把眼睛蒙上,然後面對畫像原地轉三圈,最後走到畫像前給小女孩貼鼻子,我們的機會只有一次,貼對了老師有獎品,貼錯了就要表演節目的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爭先恐後地喊着“讓我來,讓我來”,黃老師叫了一名女同學,她先把紗巾疊成長條,蒙住了那個同學的的眼睛,又讓她在原地轉了三圈,只見她搖搖晃晃的,竟然走錯了方向,走到了教室的後面,這時同學們哄堂大笑,有的告訴她走錯了方向,有的騙她繼續向前走,那名同學不知道該怎麼走,竟然在原地轉起圈來。黃老師笑着幫她轉正了方向,讓她向前走。沒想到,她走到黑板前卻向旁邊摸去,然後把鼻子往牆報上使勁的貼,卻怎麼也貼不上,她着急的喊道:“老師,我怎麼貼不上呀”。同學們的笑聲更大了,有的笑得前仰後合,有的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而我笑得肚子都疼了。老師把紗巾取下讓她自己看,她這才發現鼻子貼錯了,她笑了笑,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上。 

  遊戲繼續進行着,有的同學把鼻子貼到了臉上,像個小廡子,有的貼在了頭上,像個小發卡,還有的貼在了眼睛里…。終於,老師叫了我的名字,我走上前去,老師蒙上了我的眼睛,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,什麼也看不到,當我轉了三圈后,我有點暈乎乎的了,我摸索着向前走,一不小心還撞到了桌子上,我走到了黑板前,摸到了畫像,我正準備貼,卻聽到同學們有的喊向上,有的喊向下,有的喊向左,有點喊向右,我不知道該聽誰的了。後來。我自己找了個位置,毫不猶豫的貼了上去。當我拿掉紗巾,驚喜的發現我貼對了,我真開心呀! 

  這個遊戲真有趣呀,它不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,還增強了我們的信心,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