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書的故事

  王辰昊

  我與書之間的故事有很多,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書店買書的那件事。

  那次,媽媽要去市場買菜,擔心我自己走丟了,就先送我到書店讀書,一進書店,我就一頭鑽進書里。

  我津津有味的讀起來,好像來到了書的世界里,成為了書博士似的。“啊!”我叫着,我喜歡的名人故事全都在這裡,有一代偉人《毛澤東的故事》,還有無數名人的故事,如聶耳、孔子、諾貝爾等,應有盡有。

  我正津津有味的讀着,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,我心裡好煩,心想真討厭,打攪我讀書。可回頭一看是媽媽站在我的背後。媽媽催我回家,我說什麼也不肯走。媽媽硬拖着我回了家,我一路哭着回了家,嘴裡還不停的說著:“我就要名人故事書。”回到家我也鬧得雞犬不寧,媽媽沒辦法,只好給我買了名人故事,我馬上破涕為笑。

  我喜歡書,我喜歡讀名人故事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