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——清風閱覽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——清風閱覽室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因為停電,所以整個校園、教室都熱烘烘的。但因此,也讓我們上了一節特殊的閱讀課。為什麼特殊呢?因為今天我們到了——“清風閱覽室”上閱讀課。

  “什麼是清風閱覽室呢?”可能你會這樣問。其實,“清風閱覽室”就是操場的跑道邊,那裡因為四周都有,很清涼,所以叫作“清風閱覽室”。那裡四周的環境很美,頭上是密密的樹枝、樹葉,坐着的是橙紅色的塑膠跑道,旁邊是一些美麗的花花草草。看上去非常美麗舒適!

  在清風閱覽室里,我讀了一本叫《格蘭特船長的女兒》的書,是老師叫我們從班級的圖書角里拿去看的。這本書是說:有幾位航海家開着他們自己的船“鄧肯”號,駛向格拉斯哥港。在去的途中,他們從海里釣起一條三米多長的大鯊魚。鯊魚的膛被破開以後,他們從鯊魚的肚子里發現了一個瓶子,並從瓶子里看到了一份被海水侵蝕得字跡不清的文件,上面是著名的船長格蘭特寫的求救信。後來,格蘭特船長的一對兒女也上了船,和他們一起去救父親。他們經過了很多的困難,終於在一個荒島上把格蘭特船長救了出來。

  在那裡看書,感覺非常舒服!不時有伊一兩隻小鳥停在樹枝上叫。一陣涼風吹過,幾片黃色的枯葉便“從天而降”,有一片葉子還落在了我的書上呢。

  下課了,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合上書,排着隊回教室。在上樓梯時,有很多同學一邊走一邊低着頭看手中的書,當然也包括我

  從這一節閱讀課中,我真正地體會到了讀書的魅力。讀書,讓我忘記了炎熱;讀書,讓我沉浸在書的海洋里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——清風閱覽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——清風閱覽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