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珍惜每一滴水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每一滴水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水是無色的,有平靜的湖水,歡快的小溪,波濤洶湧的大海,冬暖夏涼的井水。

  水是從天上來的,下雨時,滴滴嗒嗒的雨水落到地上,水庫里。在自來水廠經過處理,通過水管流到千家萬戶,人們燒開后就可以喝了。

  水也會給我們帶來災難,比如洪水,海嘯,讓許多人失去親人和家園。

  但,沒有水,人和動物就無法生存;沒有水,美麗的花草樹木就會幹枯。萬物生長離不開水,水是生命之源。我們要合理用水,節約用水,用完水要隨手關上水龍頭。讓我們珍惜每一滴水吧!

  (指導教師點評:你能寫出水的狀態,寫出水的好處和益處,還寫出了水和動植物的關係,可見,平時你是一個用心寫話的孩子。)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每一滴水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