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心目中有許多敬佩的人,但是,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。我的爸爸個子不高,但長的很結實。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看上去顯得十分老實憨厚。

  每天早上,無論起風下雨他總是按時接送我上學。在我生病的時候無論他多忙,他都是陪在我身邊,無微不至的照顧我。我的作業他也是仔細檢查,做不到的他一遍又一遍的講給我聽,直到我弄懂為止。每次上街,只要我想要的東西無論多貴他都會買給我。

  又一次,我和爸爸去過早,他要碗牛肉麵條和素麵條,我問他為什麼不吃牛肉的?他說:我不喜歡吃牛肉。後來媽媽知道了告訴我說:爸爸不是不喜歡吃牛肉,而是為了節約錢給你買玩具和學習用品。我這次恍然大悟。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是我最敬佩的人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辜負爸爸的期望!

  荊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周凡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