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夕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夕照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居住的小城裡,一天之中最美的時候要數傍晚太陽落山的那一會兒:橘紅色的太陽,遠處的青山,波光粼粼的江面,組成了一幅迷人的夕照圖。 

  不管是春夏,還是秋冬,只要是有太陽的天氣,就能觀賞到夕陽染紅天邊雲彩的美景。傍晚,太陽在西邊快落下去時,變得紅彤彤的,又大又圓。這時候,往太陽上一看,一點也不耀眼,可以睜大眼睛盡情地欣賞落日的餘光。橘紅的夕陽把旁邊的白雲給染成了彩色,和遠處的山一起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,讓人一時分不清水面和天空。太陽慢慢地落下去,一開始像被誰咬了一口,慢慢地太陽只剩下了一半,最後,夕陽終於躲在西山後面,再也不肯出來,只有明天是晴天,才能再看見夕陽落山的情景。 

  這時候,天空只剩下被太陽餘光照得紅紅的雲彩,一會兒,雲彩也慢慢暗淡了下去,贛江大橋上和城裡的燈光不知不覺的亮了起來,天開始暗了下來。一天終於在美麗的夕陽中結束了。 

  夕陽可真美麗啊,難怪連古代詩人都感嘆“夕陽無限好”呢!我喜歡傍晚,更喜歡夕陽下山的美麗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夕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