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校我的學習聖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我的學習聖地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校我的學習聖地

  北雀路小學三年級(2)班: 羅遠陽

  我愛我的學校,因為他太美了。

  春天的時候,草木蔥蘢,鳥語花香,同學們在大樹下玩耍,呼吸着大樹底下新鮮空氣。

  夏天的時候,樹木茂盛,就像一把遮陽的巨傘,讓同學們在大樹下盡情玩耍、嬉戲。

  秋天的時候,楓樹葉紅了,從樹上漸漸地落了下來,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天空一碧如洗,讓人感到天空十分寬闊、高遠。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跳繩,有的跑步,有的打籃球,玩得十分開心。

  冬天的時候,樹上的葉子落光了,空氣十分寒冷。可儘管天氣十分寒冷,也凍不住同學們激動的心情。同學們在操場上還有的打球,有的跳繩,累得滿頭大汗。風吹動着大樹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好像在說:“冬天到了,春天也就快來了。”我們學校可真美呀!我愛成長的搖籃!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我的學習聖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我的學習聖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