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朋友的感覺真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,我的兩個好朋友——李冰彥和王琦瑾來我家玩,我高興極了。

她們剛到我家,我們大家就聚作一團,商量了起來。

“我們玩什麼呢?”王琦瑾不假思索地問道。

“哎,咱們用布娃娃玩‘砸人’好嗎?”李冰彥搶先回答。

“好啊,我先和你比,就讓王琦瑾作裁判吧!”我點頭贊稱。

比賽規則是:當一個人用娃娃砸中另一個人時,拿娃娃砸的那個人就加十分,如果誰的分數先達到一百分,那先達到一百分的人就算贏了。

比賽開始了,我首先用很巧妙的方法得了二十分,還試着開玩笑說:“哼,你哪是‘本大王’的對手呀?你比‘朕’差遠啦!”對方——李冰彥被笑得倒在床上,我見她中計了,便趁機砸了她許多下,討來一些分。不一會兒,李冰彥發奮圖強,又反超了我十分……接着,我與李冰彥“殺”得“天昏地暗”,至於那個“身居”裁判高位上的王琦瑾,根本勸不住“急性”的我與“瘋狂”的李冰彥。直到媽媽來“奉獻”玉米時,才阻止了我們的“世界大戰”。

然後,我和王琦瑾正看着電視,忽然發現李冰彥在那裡吃幾口玉米、喝一口水……的樣子實在可愛,逗得我和王琦瑾躺在床上哈哈大笑,王琦瑾笑得連肚子都疼了,這時,我心中情不自禁地感到一種無窮的快樂。

啊!今天下午玩的世界大戰真是忘乎所以,開心急了,簡直就像一場夢。有朋友的感覺真好!

   2008年8月26日

您正在瀏覽: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