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的豆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的豆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豆豆是姥姥家的一隻小狗,它的樣子十分惹人喜愛。一身金黃的自來捲毛,翹翹的尾巴,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,鼻子總是濕濕的,四隻小腳爪是白色的,耳朵是土黃色的,每當聽到特殊聲音,它的耳朵會立刻立起來,可愛極了!豆豆的故事也很多,下面就請你聽我講講吧!

  有一次,豆豆被院子里的車撞傷了,全家人都不敢告訴我,我回到家叫它,它蜷縮到柜子下面用舌頭不停地舔着腿上的傷口,兩個星期沒有出來,不吃也不喝,我最後一次呼喚豆豆,它露出了小腦袋,然後,整個身體慢慢鑽出來,我興奮極了,忙跑去告訴姥姥,姥姥高興地說:“哦,我的豆豆沒死!”我又告訴爸爸,爸爸說:“豆豆可真棒!”我也開心的舉起豆豆快樂地說:“豆豆,你真棒,真堅強!”豆豆看着我也很高興。現在豆豆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,但是它跑起來,腿還是有些瘸,但我仍然喜歡它。

  再講一個關於豆豆貪吃的故事。

  星期六,媽媽帶我和豆豆去公園,還給我帶了一隻大雞腿,到了公園我開始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豆豆看着我不停地沖我汪汪叫,好像在跟我說“給我點,給我點。”豆豆見我不給它,便想方設法搶雞腿,它跑出好遠,然後又飛快地跑過來,猛得一跳,用爪子抓住我的衣服,把我嚇一跳,手一松,它用小爪子搶過雞腿,到一邊啃去了,哎!好吃的雞腿被聰明又貪吃的豆豆搶去了,我無話可說呀!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狗——豆豆,可愛的豆豆,有趣的豆豆,怎麼樣!想見它嗎?

  三年級:毛奕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的豆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