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照鏡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鏡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嗨,坐在鏡子旁的小女孩好可愛啊!她長着一張瓜子臉,兩道柳葉眉下面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有神啦!

  她的嘴唇薄薄的,一笑就會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牙齒,尤其是兩顆大門牙向外凸着,是兩顆暴牙。瞧,她笑得多甜呀!臉頰上露出兩個又圓又深的小酒窩。

  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體恤,胸前還印有一個女孩的畫像,下身穿一條黑白相間的哈倫褲,打扮很時尚。

  她對着鏡子做了一個可愛的姿勢,把兩隻手的食指和中指伸了出來,頂到頭上,模仿小兔子的樣子,嘴巴還哈哈大笑呢!想知道她是誰嗎?哎,她就是我——蔣晨宇。

  我的愛好是唱歌,不管是流行歌曲,還是革命歌曲,我都很拿手,曾經還在武漢市得過一等獎呢!大家都叫我“小百靈鳥”。

  我的性格溫順,有的時候愛哭鼻子。

  你們喜歡我嗎?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

  三年級:1274328957

您正在瀏覽: 照鏡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鏡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