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我當小衛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當小衛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輪到我們三年級三班當小衛士啦!雖然是第一次,不怎麼熟練,好像還被人笑話(我們好像來的太晚。都怪徐承啟他們男生,來得這麼晚!),但是我們絲毫不理,繼續開始練習,慢慢地,我們從“種子”變成了“幼苗”,又從“幼苗”長成了“小樹”,我們穩定好了情緒,穩定好了自己的聲音,開始值班! 

  好倒霉啊,我被分到了——“小衛士扣分補習班”,“迎接老師補習班”走了之後,我們還要繼續呆下去,一直差不多到升旗儀式的時候才能撤,我預算的真准!差不多沒人的時候就撤了,而且是偷偷地撤,然後“咚咚咚”地跑回教室,跨進教室門的第一步,升旗儀式的鈴聲響起來了…… 

  升旗儀式結束后,我們班笑得人仰馬翻,二年級三班真好玩,個個都是時裝秀的,哈哈哈!都笑不過來了。 

  這就是我們當小衛士的一件事情,是多麼有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當小衛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當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