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環境構建和諧家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環境構建和諧家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保護環境構建和諧家園 

  我們的家園牡丹江是一個景色如畫,空氣清新的城市,可是現在卻變成了一個被污染的家園,許多工廠建在了市區,大煙囪每天不停地吐出黑煙,污染着城市的上空;造紙廠也不停地向大江排放廢水,江河裡的魚蝦越來越少,倖存下來的都已經不能吃了,渾身黑乎乎的,還有一股柴油的氣味。具統計,這裡每天大約釋放酸性物質20億千克,每家家用煤氣釋放量約有2千克;城市的空氣越來越污濁,人們呼喚着清新的空氣。 

  今年暑假時,我去長汀姥姥家,那裡是一個還沒有被污染的林區。清晨起來,深深地呼吸一口瀰漫著樹木芳香的空氣,別提有多舒心了。長汀的山是綠綠的,水是清清的,雲彩是白白的,樹林是茂密的,草是肥美的…… 

  我希望,我們牡丹江的人們也能象長汀的人們一樣,重視環境保護,給後人留一條清澈的小河,留一片綠地,留一座青山,留一塊蘭色的天空,留一個健康的地球,留下一個和諧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環境構建和諧家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環境構建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