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壞蛋,不配有朋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蛋,不配有朋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是大灰狼的生日,一大早它就買好蛋糕,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,因為它準備邀請幾位動物朋友好好慶祝一下。

  大灰狼興緻勃勃的來找小天鵝。它來到小天鵝家,敲了敲門,說:“天鵝妹妹,是我,大灰狼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想請你去我家吃蛋糕。”小天鵝心想:昨天它剛把小雞吃了,我可不去它家。等了片刻,門沒有開,只聽到從裡面傳來小天鵝顫抖的回答:“大灰狼我不能參加你的生日派對了,因為……因為今天我跟大黃狗約好了一起去游泳。”大灰狼聽了,只好離開。

  它又興高采烈地來到小白兔家。它敲了敲門,說:“白兔弟弟,是我,大灰狼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想請你去我家吃蛋糕。”小白兔從門縫裡一看果然是那個把山羊伯伯的腿咬傷了的大灰狼,嚇出了一身冷汗,它眼珠一轉說:“大灰狼我不能參加你的生日派對了,因為……因為今天我跟大黃狗約好了一起去河邊釣魚。”大灰狼聽了,失望地走了。

  大灰狼一邊走一邊琢磨:它們倆都跟大黃狗約好了,要是我能邀請到大黃狗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,那它倆不是也可以來為我慶祝生日了嗎?太好了!就這麼辦!它很快又來到大黃狗家,敲開了門,說:“大黃狗,是我,大灰狼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想請你去我家吃蛋糕。我知道你今天跟小天鵝和小白兔有約會,要是你能來為我慶祝生日,它們就能一起來了,我的生日派對肯定十分熱鬧。”“我今天沒有任何約會啊?”大黃狗納悶的說,“今天主人不在家,我要留在家裡看家。”大灰狼聽了,灰溜溜的走了。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大灰狼回想着剛才小動物們的話,它突然明白為什麼小天鵝和小白兔要說謊了……自己的行為讓大家認為大灰狼就是個大壞蛋,所以跟自己保持着距離,所以自己一個朋友也沒有。

  北京昌平區南口鎮中心七間房小學三年級:張相宇

您正在瀏覽: 壞蛋,不配有朋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蛋,不配有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