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幫助別人

  快樂自己

趙永超

周末,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,聽說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,可惜的是動物園在東營天鵝湖那裡,我們只好坐公交車去了!

那一天,天氣晴朗,我和媽媽很早就出門了,我們出門看見公交車停在那裡,我們馬上跑過去,哎呀!公交車開走了,我們只好等待下一輛車。車來了,我們就上去找座位,我找到一個座位,剛剛要坐下的時候,回頭看到了一個大約80歲左右的老奶奶在我身後,我看着老奶奶,心想應該給這位老奶奶讓座,於是我對老奶奶說:“老奶奶,請您坐在這裡來。”老奶奶一搖一晃地走了過來。

到站了,我要走的時候,不知是誰拍了我的肩膀,我馬上回頭,原來是那位老奶奶,她對我說:“你真是一個好孩子。”我開心的笑了笑,好像吃了蜜似的,心裡美滋滋的!

啊!幫助別人,快樂自己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