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玩耍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玩耍的小貓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愛玩耍的小貓咪

有一天,小貓咪又來玩了,小夥伴們都問:“小貓咪,你寫完作業了嗎?”小貓咪不慌不忙地說:“沒寫完作業,就不能來玩了?”小夥伴們無可奈何地走開了。於是,小貓咪去找小白兔玩,它鐺鐺地敲門,小白兔終於把門開開了,問:“小貓咪,你有什麼事呀?”小貓咪說:“沒事就不能找你玩啦?”小白兔又問:“你的小作文寫的怎麼樣了?”小貓咪生氣地說:“沒寫呢,我什麼作業也沒寫。”小白兔焦急地說:“你等我一下,我數學、英語都寫完了,語文就差1個標點符號了。”小貓咪等了還沒1秒鐘,小白兔就穿上了裙子,戴上了運動帽。小貓咪和小白兔一直玩到了上學。結果老師考了一次試,回回考100分的小白兔這次還考了100分,回回考0蛋的小貓咪這次仍然只考了0分。

小朋友們,你們能不能從這個故事中找出什麼道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愛玩耍的小貓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玩耍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