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福清---我心中的明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福清---我心中的明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福清——我心中的明珠 

福清市實驗小學

  三年四班

  林飛洋 

五湖四海的朋友,歡迎你來中國,歡迎你來福建,更歡迎你來我可愛的家鄉——福清。今天,當你站在福清這片洋溢着蓬勃生機的土地上,你很難想像,如果把時間上溯10年、20年。這裡還是一個並不起眼的古縣城,然而,聽爸爸講,正是利用改革開放的春風,福清人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,共建了一個溫馨美好的家園,譜寫了高速發展的全新篇章。 

這裡,簡陋的平房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;凹凸不平的泥漿路變成了一條條筆直平坦的公路,每當夜幕降臨時,川流不息的汽車,燈光閃爍,像銀河從天而降。特別是福清的西區,道路四通八達,城樓金碧輝煌,光彩奪目。街上也不再是人煙稀少,而是人來人往,一派繁榮富強的景象。 

變化最大的是福清人的素質,以前十字路口,雖然也有紅綠燈,但福清有的人就無視紅綠燈的存在,亂竄紅燈。現在福清人變了,變了也講文明、守規則,不再亂竄紅燈了。 

此外,我們福清也開發了許多旅遊景區,如石竹山、靈石森林公園、少林寺、江陰碼頭等等。這一切,使福清煥然一新,繁華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福清---我心中的明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福清---我心中的明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