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1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未來的機器人,它是什麼樣的呢?”我問爸爸。

  “你問我,我問誰?快刷牙!”爸爸的話聽起來有些腦火。

  “未來的機器人?”我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覺了……

  “咦?這是哪呀?”我發現我自己正坐在沙發上呢。咦,外面的溫度可是36攝氏度呀,怎麼這裡一點兒都不熱,反而這裡很涼爽?忽然,我抬頭一看,呀!一個腦袋四四方方的“怪物”在我頭上呢,我嚇了一大跳,喊了出來,“幹嘛,幹嘛,吵什麼吵?”爸爸,媽媽出來了,“別害怕,別害怕,那是風扇機器人。”“哦!”這時我才醒過來,“爸爸、媽媽,你們沒有洗臉嗎?”“哦,我們剛叫洗臉機器人洗過臉,人老了手腳也不靈活了,自己也洗不了臉了,哦,不說了,去吃飯吧,我叫煮飯機器人幫你把鈑熱一下。”呀,別看這傢伙和普通機器人一樣,其實,它的體內可是個巨大的微波爐呀。“來,坐這來。”“這不是爸爸坐的位置嗎?”“哎呀,你忘了嗎?我們家的規定是:誰幫家裡賺錢,誰就坐這個位置”“賺錢?”我看看自己,呀,以前還是小學三年級的我,現在已是二十幾歲的大姑娘了。“快吃飯,吃完飯,還要去你開的那什麼機器人公司上班呢。”

  我帶着疑惑來到“機器人公司”,呀,裡面的機器人真是多種多樣……

  老師機器人的皮膚、五官和頭髮都和仿真人一樣,但它有一點和我們不一樣,那就是我們有自己的思維,而它沒有。再把目光轉向造紙機器人,它的腦袋圓圓的,身子四四方方的,擁有繽紛的色彩,看樣子傻乎乎的,你別看它傻乎乎的,其實可有用了呢,它能把廢紙箱和舊報紙放到它的身體裡面,然後做紙的材料就出來了,它還能判斷做出來的紙的大小和紙的數量,一張紙就出來了。保姆機器人可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東西,我們公司開發的保姆機器人和別的公司開發的機器人有一點不一樣,那就是它的身子一打開就是一台12寸的電視機,根本不用交電費,只要充電就行了。綠色,當然是指樹木和花草了,我們公司開發了一款名叫“飛天植物機器人”的東西,它能把垃圾“吃”進肚子里,在做種子的過程中,它要把垃圾發酵,再把塑料垃圾弄成皮,把發酵的垃圾包起來,再用暖火烤一下,一顆種子就成形了。長出來的植物它們的壽命可長達30幾年,但一個星期後長成中年,長成中年的植物可以升到天上,夜裡可以為人照明,因為它能發光。最令我佩服得就是“布置房間機器人”了,他能把你的房間布置的漂漂亮亮的,房間美了,人心情自然就好了,這個最適和有一些剛受完學生氣的老師;當然啦,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,它,可拯救過多少人的性命呀,“什麼?你說什麼?對,那就是‘心臟機器人’。”它的樣子跟普通人的心臟沒有什麼不一樣,但它的身體里有着一個小小機器人一直在為主人的心臟輸入程序。我還看了其它的機器人,有:造傢具機器人、超聲波機器人等等。

  忙了一天,終於下班了,我回到家,叭在床上,迷迷糊糊的睡覺了。

  “快起床,太陽曬屁股了,再不起來上學就要遲到了!”我不情願的睜開眼睛,一看,前面站着的正是媽媽本人,她還沒老呢,這時,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。“還不快起床,要遲到了!”

  “哦。”說干就干,我馬上穿好衣服上學了,路上我還在想:未來的機器人?到底是怎樣的呢?

 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:wlyxeyb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