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菜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菜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提着一籃子魔法花瓣兒來了,像一個仙女在天上飛來飛去,給大自然送來了許多禮物。

  菜地里的菜可真多啊!有水靈靈的大蘿蔔,有半紅半綠的西紅柿,有碧綠的絲瓜,有新鮮的芹菜……真是蔬菜的海洋!

  看,白蘿蔔頭上戴了一頂綠油油的帽子,它真調皮呀,也許它覺得整天待在泥土裡無聊極了,所以它急切地鑽出泥土,露出了半個腦袋,他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,鼓着一個白肚皮,真是可愛極了!瞧,那邊還有紅蘿蔔呢,它是一個文靜的女孩,留着長長的綠髮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小臉兒漲得通紅通紅的。

  絲瓜架上吊滿了絲瓜,有的筆直筆直的,上面細下面粗。有的彎彎的,像一個大大的s,又像一個大問號。它們掛在枝條上,風一吹,就像在盪鞦韆。絲瓜是顏色各不相同,嫩的碧綠碧綠的,老的變黃了,身上長滿了皺紋,像一位老爺爺。

  秋天的菜地真是蔬菜的海洋啊!

  三年級:蔣宇涵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菜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菜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