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菜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菜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前方有一塊方方正正的菜地, 雖然那裡蔬菜的種類不多,可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塊菜地。

  

  春天,爺爺把塑料紙掀開,露出了青菜嫩綠的葉子,那青菜真像位嬌小姐。太陽公公出來了,青菜沐浴了溫暖的陽光后長得更旺了。 

  夏天,我們真是又開心又發愁。開心是所有的菜都長得非常旺盛,就等秋天的豐收了。發愁是野草遍地都是,鋤了又長,還有那些可恨的蟲子,真讓我們忙不過來。 

  秋天,不用大樹媽媽給我們寄樹葉信,我們就知道豐收的時候到了,秋姐姐把我們的“禮物”放在菜園裡,等着我們去拿呢! 

  冬天,冬爺爺給我家的菜地蓋上了厚厚的“毛毯”,蔬菜們在下面做着美夢,夢見自己明年長得非常強壯。 

  你看,這就是我家菜園的一年四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菜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菜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