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唯一的滿分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唯一的滿分_1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上課鈴敲響了。叮叮叮!同學們,上課了請,輕聲,快步走回教室,不要瘋跑,叮叮叮!

  鈴聲響完了,同學們安靜的趴在課桌上等待老師來上課。

  過了一會,老師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,把卷子往講桌上一拍,說:“你說說,你們這次考試是怎麼考的,是不是這段時間你們在玩遊戲機,考得這麼差,而且……而且還考了全年級倒數第一,你們……你們到底像不像話呀?把我教給你們的知識全還給我了,唉——怎麼碰上你們這樣的學生呀?”

  我很緊張,坐立不安,眼睛瞪得大大的,心想:老師說這次我們考得很差,那我這次不會只考了58分吧?我好緊張,怎麼辦?怎麼辦?我該怎麼辦呀?

  喔喔頭90分,他得意地拿着試卷擺了個pose!說:“耶,我考了90分!啊!原來考90分,是這麼開心和光榮的事呀!我一定要好好學習!天天向上!取得更棒的成績。喔喔頭,加油!”

  試捲髮完了,卻沒有我的,我的鼻子一酸,就想哭,可是,當時我忍住了,因為,當著這麼多人哭,多沒有面子呀!我心想:咦?我的卷子呢?怎麼不在了,我記得第一個交呀!怎麼不在了,我記得我第一個交呀!怎麼沒有我的呢?真奇怪,我要把卷子找回來。想着想着我舉起了手,叫老師過來,老師好像不理我,但又好像理我,我實在忍不住了,大聲吼:“老師,我沒有試卷,我交了的,是第一個您一定會改到,但是,怎麼沒有我的哩?”老師轉過身笑眯眯地對同學們說:“這次,老師發滿分卷,也就是班上唯一一個同學的試卷是滿分,那就是陳倚天同學,大家鼓掌!”

  全班同學為我鼓掌,我心想:什麼意思呀?我只是隨隨便便的做了這些題,怎麼會考得這麼好的成績呢?不對,老師一定改錯了,我不會考這麼好的成績,不對,不對,一定是哪裡改錯了。想着想着,我走上講台,把試卷交給老師,說:“老師,打擾一下,我想麻煩您在幫我把試卷檢查一下好嗎?因為我平時只考89分,不會考這麼高,所以……”我的臉一下子紅了,老師看了看我焦急的眼神,然後笑眯眯地說:“像你這麼可愛又機靈的女生,我怎麼不會幫忙呢?呵呵!很稍等,我再幫你檢查一遍。”一分鐘過去了,十二分鐘過去了,四個小時過去了……我的腿站酸了,問:“老——師——你到底看完沒有呀?”老師說:“我看了九九八十一次都沒有發現錯呀!”

  “什……什麼,九……九八十一……次,不會吧!”

  “唉——大人愛騙小孩子,假的,是假的。”

  “不……不關我……我……我的事,你們慢慢說啊。”

  “書上曰——這九九八十一遍是真的,因為老師看了整整四個小時。”

  ……

  聽了最後一個同學說,大家都目瞪口呆“什麼?四個小時?”

  這個同學是誰呢?就是我們班上大名鼎鼎的李書博。

  同學們又議論紛紛:

  “告訴你,李書博是一個書獃子!”

  “告訴你,李書博是個成績很好的同學。”

  “告訴你,我有一個問題,就是,就是,嗯!是什麼呢?哦!我想起來了,是他為什麼每次的第一句話都是書上曰——呢?”

  ……

  這時,老師碰了碰我的胳膊說:“這張卷子沒有錯,你拿下去複習吧!”

  這事件完了之後,我明白一個小小的道理:只要開動腦筋,什麼事情都可以被我們聰明地解決。

 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三年級:陳倚天

您正在瀏覽: 唯一的滿分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唯一的滿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