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贏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贏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着他不屑一顧的表情,激起了我的鬥志。我說:“七天之後,我們就在這比賽。”說著,我就回家了。 

  說練就練。第二天早上,我起了個大早,跟父母說了一聲,換上運動鞋,就去小公園練跑步。才跑完一圈,我就累得氣喘吁吁,腿腳酸疼不想練了。但想起王子郡的表情,我又十分不甘心。“不行,我得繼續練,不能讓他把我看扁了。”想到這兒,我又繼續向前跑去。就這樣兒,三天下來,我已經感到沒有以前那麼累了。又過了兩天,我已經有了必勝的信心。 

 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。我和王子郡準時來到了比賽地點。我們約定從學校十字路口為起點,終點在市場門口。為了公平起見,我們請來了王可帆做裁判。“一、二、三,開始!”聽到裁判的號令,我以驚人的速度沖了出去。一米二米......終於我第一個到達了終點。我高興的大聲歡呼:“我贏了!我贏了!” 

  從這件事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夠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贏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