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贏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贏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我贏了!我贏了!”我興奮地跳起來。媽媽緊緊地擁抱着我,我激動得熱淚盈眶。盧老師也緊緊地握住我的手,非常激動地說:“你太棒了!你戰勝了自己,真了不起!” 

  想起要參加第十屆運動會了,我真是既喜又憂,喜的是我們又可以一展自己的風采,可憂的是想到自己的60米跑步比賽,想到自己個兒小,對手有很大的優勢,這讓我緊張不已。 

  “請參加三年級女子60米跑比賽的同學馬上到檢錄處檢錄。請參加……”聽着廣播那清脆的聲音,我倒覺得像是催命。我在老師的陪伴下來到檢錄處。這時,媽媽來了,和我聊天,鼓勵我。我的心平靜了許多。 

 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。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。只聽“各就各位——預備”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我飛快地離開起跑線,真像一隻小猴子。眼看就要被對手超過去了,我不甘示弱,咬緊牙關,聽到同學、老師和媽媽的鼓勵聲,不知是從哪兒來的力量,我又衝到了前面,後來,我把對手甩在了後面,我衝過了終點線。 

  我戰勝了自己,戰勝自己不自信的心裡,超越自己跑步沒拿第一的記錄。我真是太激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贏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