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贏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贏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比賽嘍!比賽嘍!”是誰在大喊大叫呀?嘻嘻!是我在叫!原來,我和楚琳將要進行一場默寫單詞的比賽。忘記告訴你了,這是放學時在黑板上舉行的哦! 

  我們規定:默寫單詞每5個就能得到一面紅旗,得到紅旗多的就勝出。 

  比賽就這樣拉開了。我拿起粉筆“刷刷”就在黑板上寫出自己最熟悉的單詞:goose,do,boy,bag ,Coke等,寫了十幾個后,就想不起別的單詞了。在一籌莫展中,我只好偷偷瞄了一眼楚琳寫的單詞。我看到了兩個單詞,它們是“new”與“TV”,看到了“new”我就想到“see,say” 看到了“TV”,我就想到了“AM,PM ,CD ,VCD”。這樣,一系列的單詞就形成了。忽然,我眼前一亮,心中冒出了許多單詞,有“red,blue,wind”等等。我高興極了,輕鬆自如地揮筆就寫,這時我側眼看看楚琳,她也在專心致志地寫呢! 

  我寫完后,心裡很緊張, 想:究竟誰贏呢?這時,楚琳也寫完了。我趕忙對她說“現在我們交換數單詞吧。”她同意了。“好,你數我的單詞有多少個要記得給我畫紅旗哦。”“嗯”我一邊答應一邊說:“那你也要給我畫紅旗啊。”她微笑地點點頭。 

  得出的結果是:我默寫的單詞有39個,楚琳的有36個,也就是我得了7面紅旗,楚琳得了6面紅旗。啊!我贏了!我贏了! 

  比賽結束了,我與楚琳告別了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真想大聲呼喊:“胡藝齡,你能行!你真棒!” 

  啊,我贏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贏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