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霧娃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霧娃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城區中心小學 三(6)班 張皓琪

  大家好!我是霧娃娃。我沒有兄弟姐妹,住在藍藍的天空上。 

我很淘氣,天氣晴朗的時候,我就乖乖地在家玩。但是,天氣不好的時候,我就調皮地跑出家門,來到城市裡亂跑亂跳。有時候,我還在天空上變魔術,我念起咒語,大叫一聲:“把城市藏起來”,果然,城市真的藏了起來,開車的人全部亮起霧燈在馬路上跑,我的咒語太多了,污染了空氣,令人類容易生病。 

在這個進候,被玉王大帝知道了。他下令雲將軍帶領千軍萬馬征服我。但我不管什麼玉王大帝,繼續在天空上搗亂,就像孫悟空一樣。這件事可氣壞了天兵天將們。於是太陽元帥親自挂帥,一出馬果然把我嚇壞了,只有溜到大海里,經過海龍王的教悔,我回到天空媽媽的懷抱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霧娃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霧娃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