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祖國的六十周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的六十周年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祖國的六十周年 

  10月1日 星期四晴

  三(4)班 林昕 

  今天,我們的祖國迎來了一個節日——國慶節。 

  我在家裡看電視,電視的內容好精彩哦!電視里的內容是這樣的:首先,劉琪爺爺宣布典禮正式開始,就開始了升旗儀式。10點,軍人們從人民英雄紀念碑開始邁出整齊的步伐,169步后,軍人叔叔將國旗緩緩升起。足足47秒后,典禮的最後一聲禮炮響起,國旗也升到國旗杆最頂端。 

  升旗儀式過後,胡錦濤主席開始閱兵,胡錦濤主席喊:“同志們好”。 

  軍人們齊聲喊:“首長好。” 

  胡錦濤主席喊:“同志們辛苦了。” 

  軍人們齊聲喊道:“為人民服務。” 

  就這樣,胡錦濤主席和軍人們一遍又一遍地喊着。 

  14個徒步隊也非常精彩,五顏六色的軍裝和整齊的隊形讓場面更加壯觀。 

  30種武器更加雄偉,更加壯麗,使街道雄偉起來了。各種各樣的坦克、飛機讓北京變得美麗起來了。 

  各個省都有一輛彩車,上面都有穿着各種各樣的衣服的人。一輛輛彩車都突出了自己的民族特色,這讓大街變得五彩繽紛。 

  七色光方陣和“明天更美好”方陣最引人注目。幾個少先隊員手裡拿着一束鮮花站在彩車上,女孩們的歌聲很好聽,像個少年的世界,又像一個花海歌潮的世界。 

  還有許許多多的少年,他們拿着氣球,戴着花環,走向金水橋。忽然,少年們一齊把氣球放出,白鴿一下子一齊飛向藍天。 

  這就是祖國的六十周年,多麼令人難忘,多麼令人激動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的六十周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的六十周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