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嫦娥奔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嫦娥奔月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五歲時,奶奶曾給我講過一個叫嫦娥奔月的傳說。 

  自從后羿射掉了九個太陽以後,它便擁有了一個美麗的妻子,他叫嫦娥。他們一家過得十分幸福。有一天,后羿領着眾弟子去打獵,讓嫦娥留在家裡。等后羿走後,嫦娥突然覺得四肢無力,頭十分疼,可后羿又不在身邊,該怎沒辦呢?心急的她只好找出后羿向王母求來的不死葯吃下。不一會,她突然感覺身體象要飛起來,她輕輕低頭一看,發現身體真的飛了起來,而且越飛越高。這讓她十分傷心,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她只好飛到離地球最近的月亮上成了仙。 

  等后羿回來后,發現嫦娥不見了,當他問街坊鄰居時,得出的答案使他大吃一驚,嫦娥成仙了!悲痛的他只好在後院擺上香案,蜜食,來拜望在月亮上安家的嫦娥。 

  “啊?那嫦娥一定很傷心吧?”我問,“是啊,一家分散怎能不傷心呢。”奶奶說。 

  我被這個故事感動了,是呀,人間要有情,沒有情怎能是人間更美呢?

您正在瀏覽: 嫦娥奔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