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兔子筆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筆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過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我一個漂亮的小兔子筆袋。 

  別看我那小兔子筆袋全身黑乎乎的,可是在我眼中它卻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筆袋。不信,你們來摸摸看!是不是有一種毛茸茸的感覺呀!有沒有想“咬”它一口的衝動呢! 

  接着,我來說說它的“長相”吧!它是一個長大約二十厘米,高大約五厘米的長方體。在長方體的右邊鑲着一張眯着小眼睛的兔子臉。它的臉上有兩片腮紅,好像很害羞的樣子。兔子臉的上方還頂着一對長長的兔耳朵,在兔耳朵下有一個漂亮的粉色蝴蝶結。這個蝴蝶結把小兔子襯托的更加嬌小可愛喲!小臉的下面“長”兩隻小腿,好像隨時可以牽着我去週遊世界。長方體的左邊則用枚紅色的絲線綉着一個英文字母“LOVE”。筆袋的小肚肚裡裝着筆呀、尺子呀、橡皮呀……當我需要用的時候,我就會拉開小肚肚上的拉鏈。 

  小兔子筆袋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。它是我學習的小夥伴,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筆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筆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