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小仙人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仙人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提起花,讓我不禁想起芬芳迷人的茉莉花、火紅的玫瑰花、熱情四射的菊花、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。但是今天我卻要說說仙人球花。

  今天的作文課上,老師帶來一盆仙人球讓我們觀察。仙人球栽在一個小花盆裡,小花盆的樣子很好看,和我們平時吃飯的碗一般大小。白色的底烤刻着藍色的圖案,即乾淨又美觀。在遠處看,仙人球披着綠色的外衣,像一個圓溜溜的小皮球。近看,它渾身長滿了又長又尖的刺。別說用手摸了,看了就有點怪扎人的。

  老師給我們講:仙人球屬仙人掌科,它的葉片退化成刺狀,莖卻變成多漿、多肉的植株體。仙人球最大的特點,是適應性強。管理粗放,不用太多澆水。

  今天的做文課不但寫了作文,還讓我認識樂仙人球。

 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仙人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仙人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