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仙人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個月,媽媽給我買了一盆漂亮的仙人球。仙人球的形狀是圓圓的,顏色呈深綠色,像一個翡翠球。它的全身長滿了尖尖的紅色的硬刺,輕輕地碰它一下都會有一股鑽心般的疼痛。

  每天放學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跑進書房,觀察我的仙人球。它的硬刺開始一天天變長了,它的頭頂長出了許多白色的絨毛,摸起來軟綿綿的,像一個毛絨絨的球。媽媽說仙人球長出絨毛,表示我的仙人球快要開花了。

  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盼望仙人球開花。一天晚上,我寫完作業,跑到書房看仙人球,哇,一個花苞出現了。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仙人球的花是白色的,一般是晚上開放,早上就凋謝。第二天早晨,我很早起床,看見仙人球開花了,雖然就要凋謝了,但是周圍還有一點點泛粉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

  我喜歡我的仙人球,它不和百花互相比美,只是展現自己的美麗就可以了。

  三年級:於悅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仙人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