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奇思妙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奇思妙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奇思妙想 

  現在有許多機器人,你知道我的機器人是什麼樣的嗎? 

  我的機器人,它身上有兩個按鈕,一個紅色的,一個綠色的。紅色的是陸地上的交通工具,綠色的是天上的交通工具。當你想出門旅遊時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再說一聲:“我要去旅遊。”它會立刻變成一輛旅遊車帶你去,還會給你準備一些旅遊用品。當你上學起晚了的時候,你直接對它說:“我要去上學。”它會變成一輛自行車,不用蹬,坐到上面,它就會很快把你送到學校。它還能變成飛機,你按一下綠色的按鈕,一架飛機就出現在你眼前。無論是在車裡還是在飛機里,夏天它會發出冷氣,冬天它會發出熱風。說了這麼多,我忘了告訴你們,只有它的主人才能控制它,它可以分辨出主人和別人的指紋?聲音…… 

  這就是能變成各種各樣交通工具還能分辨主人和別人的機器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