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3008年的一天,人類正在用聲控飛翔手機玩遊戲。 

  有人說:“這不是讓大人,小孩,老人都沉迷在遊戲之中嗎?” 

  當然不是。這個遊戲反而讓你的知識更加豐富。 

  當你想進入數學遊戲世界時,你只需說聲:“開始,數學遊戲。”你就會坐着“8”字形汽車開往各個大門。每個大門都會有你喜愛錯的題。如果你做錯了,你將被那的機器打一下,再告訴你應該怎樣。等你過了所有的關,你就會獲得限量版最酷的衣服。 

  當你想進入語文世界時,你只要說:“進入,語文!”這時,就會有一朵彩雲飄來,然後你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,這時如果你選擇‘作文’就會出線幾道門:“風景”“事情”......如果你選擇風景,彩雲就會帶你到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,你可以在泉水裡嬉戲......不過。你要在嬉戲同時說出你的感受,要說出這的美。 

  翅膀和手機的樣子可以變大變小。手機的形狀有愛心行.圓形.三角形...... 

  如果你想去美國,你可以坐在手機上飛去。在途中,你可以對手機說出你想要誰和你玩,手機會‘變’那一個人的投影(可以觸摸到),讓她(她)陪你玩。 

  我喜歡3008年的聲控飛翔手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