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奇思妙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奇思妙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!2030年終於到了,我已經成了一個發明家,這一次我要發明一間“多功能的教室”閃閃發光的牆壁,屋頂是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,門前綠草如因,你們一定以為是公園,你們錯了,這是新型的教室。

  新型教室的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:“一輕二薄三堅固”如果要出去旅遊,可以把整間教室拆了帶去,真是一舉兩得啊。門上是一台電腦,如果你按時到校,它會說:“歡迎您”如果你遲到了它會說:“你遲到了,要注意”進教室“上課”“老師”說。其實“老師”是電腦“老師”說“交作業”。一個個同學把作業交在作業處,突然,紅燈亮起來,原來是一個同學的作業不合格,然後“老師”在黑板上打起幾個字,“老師”就開始講課了,智能黑板是可摺疊的,如果你拿筆在上面寫塗黑板會自動開啟更換黑板的作用,黑板擦上面有兩個按鈕,紅色和綠色的按鈕,紅色是把整個黑板擦的乾乾淨淨,你先在心裡想擦什麼再綠色按鈕按一下就擦乾淨了,粉筆是可以換色的,你想要什麼顏色就可以變什麼顏色,講台桌是用精美的木料做的,如果講台桌上有垃圾,粉筆灰它會自動清理掉,桌子上有一台電腦是“學生專用電腦”電腦可以用到大學畢業,桌子椅子可變大變小,鬧鐘可以定許多個時間;響起音樂提醒你,窗戶是精美的玻璃做的,每個學生都有一根智能的筆當你無聊的時候它會響起音樂,教室的一個角落是是放掃把,掃把有兩個的按鈕第一個按鈕帶你去玩的,速!飛到了公園,飛到了家裡,……第二按鈕是把教室的垃圾掃乾淨。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設計師,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。

  三年級:李恆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奇思妙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