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展開夢想的翅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展開夢想的翅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展開夢想的翅膀

 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 三年級  馮鈳南

  在我寫作文的教室里,今天進行了一次吹泡泡的遊戲,不但如此,還讓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會兒,真是太爽了,個個玩得汗流浹背……

  我們站在陽台上,面對着一片樹木,開始了吹泡泡“大戰”。

  我一次次將吹管放進吹泡泡的水裡,又一次次鼓起腮幫子,使勁的吹,總是比不過周圍的人,看着他們吹的那又大又結實的五彩繽紛的泡泡,心中不禁也燃起了無名的嫉妒之火。我養住精力,休息了一小會兒,又拿起吹管,慢慢地吹起來。使我出乎意料的是,泡泡一點兒一點兒的變大,體形也隨着不停的變化,一會兒變成皮球狀,一會兒變成七巧板的形狀,千奇百怪,讓人驚嘆不已。我慢慢地加快了速度,泡泡也一個一個地從吹管中吹了出來。吹管里的水好像怎麼也吹不光似的,讓人覺得很吃驚。

  我堅定地吹出了最大的泡泡,可泡泡太沒出息了,還沒飛多遠,就在大風的招搖下,破了!我隨後又用心地吹了幾個還要大些的泡泡,沒想到它們乘風破浪,一點兒也沒有破的意思,那些載着我的夢想的泡泡們,漸漸地飛向了遠方,我興奮萬分。

  同時,我也悟出了一個很深刻的道理:不管做任何事,只要你用心去做,用心去體會,那麼肯定會成功,當然包括作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展開夢想的翅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展開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