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你可以澆開友誼之花嗎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可以澆開友誼之花嗎?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;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淚水濕盡。一個普通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;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電話薄里。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下后再打來電話;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你為什麼會現在打來電話。一個普通朋友找你討論他的困擾;一個真正的朋友幫你解決困擾。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;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。一個普通的朋友拜訪時像一個客人;一個真正的朋友拜訪時會自己打開冰箱拿東西。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;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邊。 

  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你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?願意為你默默地做任何事,永遠不會要求你回報什麼,不管遇到什麼,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,如果有,相遇便是緣,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,請你珍惜他,好好珍惜你們的友誼……我祝願全天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你可以澆開友誼之花嗎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可以澆開友誼之花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