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送報紙的大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報紙的大哥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送報紙的大哥哥 

  劉希茹 

  “叮咚!叮咚!”門鈴響了。我開門一看,原來是送報紙的大哥哥呀!咦,下這麼大的雨他怎麼還在送報呢?大哥哥看着我,用已經沾滿雨水的雙手把報紙遞給我。 

我手裡拿着《晨報》,看見外面雨下得正大,就讓大哥哥進屋坐一下。大哥哥說:“還是算了吧,還有幾家的報紙沒送呢!”我堅持把他拉進了屋。他只好同意了,連聲說謝。 

  我給他泡了一杯熱茶,問他:“大哥哥,為什麼下這大的雨你還要送報呢?”“因為別人交了錢,訂了報紙,我們就要按時把報紙送給他們,送晚了那不成了晚報了么?”大哥哥說。我看着大哥哥那濕濕的衣服,再看看那捆一點水印都沒有的報紙,我頓時明白了:原來大哥哥怕報紙淋濕了,用自己的衣服把報紙包起來了。 

  看到大哥哥那一臉的笑模樣,我忽然覺得他太偉大了,他寧願自己淋雨也不讓客戶有一點點受損。 

  指導老師:羅家興

您正在瀏覽: 送報紙的大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報紙的大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