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阿爾山天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爾山天池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阿爾山天池 標籤:長白山天池作文 天池作文

今天,我和媽媽來到了阿爾山市有名的駝峰嶺天池遊玩。

 據說,天池是在幾萬年前火山噴發時,岩漿與熔岩聚攏而形成的一個大窟窿,多年過去了。曾經有人在天池裡投放魚苗,但是過了幾天,那些魚苗都不見蹤影,並且也沒有死魚的屍體浮上來。

 阿爾山天池像一塊晶瑩的碧玉,鑲嵌在雄偉瑰麗的高山之巔,四周被茂密的森林和野杜鵑團團簇擁。池水深不可測,神奇的是,久雨水位不升,久旱水位不減。水平如鏡,倒映着青山綠樹、藍天白雲。每到春夏之交,山中水氣鬱結,山頭薄霧繚繞,杜鵑怒放,合圍池畔,構成了天池獨特的自然景觀。站在天池旁的青山上鳥瞰,便把天池的各處景色都收進眼底。池面碧波蕩漾,波光粼粼,在太陽的照射下,變得五彩繽紛無比耀眼。

 阿爾山景色宜人,有趣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阿爾山天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爾山天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