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樓下有一群小鄰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樓下有一群小鄰居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樓下有一群小鄰居 標籤:小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作文

我家樓下有一群“小鄰居”,他們是一群勤勞的小螞蟻,我每天都去觀察他們的習俗和語言,成了我的好夥伴。

有一次,我看到了一隻毛毛蟲,就把毛毛蟲放到了離螞蟻洞不遠的空地上,只見一隻工蟻好像聞到了香味,就從洞里爬了出來,用觸角輕輕地刺毛毛蟲的肚皮,毛毛蟲身上立即滲出了一層粘乎乎的東西,工蟻嘗了嘗又香又甜,它彷彿如獲至寶,樂得不住地搖動着觸角,好像在喊:“我找到食物啦!”“我找到食物啦!”

工蟻的呼喊驚動了四周的工蟻,工蟻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了,它們同心協力,抬的抬、拉的拉,終於把毛毛蟲抬進了洞里。洞里的螞蟻都趴在毛毛蟲身上,貪婪地吮吸着毛毛蟲滲出的“糖水”,它們一個個都笑的合不攏嘴。

同學們,你們覺得我家樓下的“小鄰居”勤不勤奮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樓下有一群小鄰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樓下有一群小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