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鄰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鄰居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小鄰居 

我有一個鄰居,她是我的好朋友廖瑋嘉。 

廖瑋嘉有二隻透着靈氣的眼睛,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,臉蛋兩邊兩個小酒窩。 

廖瑋嘉是一個手工迷,有一次,我去她家玩,看見她正在認真地做手工,我走上前去,拿手往她肩上一放,只聽見廖瑋嘉大叫一聲:“鬼呀!”她往後一看,看見了我,趕緊捂住嘴,這時她媽媽來了,說:“叫什麼叫,大驚小怪!”廖瑋嘉裝作生氣的看着我,說了句:“鄙視你!”然後就叫我跟她一起做手工了。 

廖瑋嘉還是一個找“食”專家,有一次,我和她正在做手工,她突然對我說:“我餓了,你呢?”我搖搖頭,她就開始找食大行動了,她先翻她家的柜子,找到了一包陳皮,然後又翻廚房,什麼也沒有找着,最後她開始翻她家的冰箱,找到了一個雪糕,她現在,吃一口雪糕,做一會手工,吃一口陳皮做一會手工,真拿她沒辦法。 

  我的鄰居廖瑋嘉怎麼樣?

您正在瀏覽: 小鄰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