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鴉和狐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狐狸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上一次,烏鴉的肉被狐狸用花言巧語給騙了走了,它十分後悔,懊惱得天天在枝頭上又蹦又跳,好長時間都很不開心。後來,它漸漸地想通了,認識到自己也有缺點,才會被狐狸給騙了,於是它下定決心,不再上狐狸的當了。 

  這天烏鴉又叼來了一塊肉,歇在枝頭上,心裡正得意洋洋的。不料,事情也真有那麼巧,正好又被狐狸看到了。 

  狐狸來到樹下,抬頭看着烏鴉,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,“多香的肉呀!是那麼的肥美!”狐狸看着烏鴉,眼裡卻只有那一塊肉。 

  “咕嚕……咕嚕……”狐狸連連咽下幾口口水,清了清嗓子,連聲讚美道:“漂亮、尊貴、有魅力的烏鴉小姐,您看看您的衣服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好看呀!連天上的仙女都沒您那麼好看呢!您的黑色緊身服,表示您特別有眼光,它能讓您瘦一大圈,您看看您的身材,是那樣的苗條。對了,烏鴉小姐,上回我一時糊塗,把像您這麼尊貴而美麗的烏鴉小姐給騙了,原諒我吧!我以後會還您十塊肉,不,不,二十塊,如何?我今年又碰到你,是我的幸運,您能不能給我唱首歌?” 

  烏鴉聽了,高興地得意忘形,剛想張口,便又警惕起來,小心地把肉放下,說:“你這個狡猾的壞東西,又想偷肉吃了,是吧!別以為我們烏鴉很好騙!哼!” 

  狐狸聽了心想:是呀!我不能老用這招,會被識破的!於是狐狸換了張面孔,破口大罵:“好話不聽偏聽壞話,好啊!我成全你,你這隻神經有病的烏鴉, 你根本不配當鳥,世界上,沒有一隻鳥這麼丑!我誇獎你,那是因為我以為你不會說壞話,你知道嗎?臭王八,你是吃屎的烏鴉……” 

  烏鴉聽了,火冒三丈,一時激動,剛想張嘴,想起了自己的決心,就輕輕地把肉放到腳下,反攻說:“你才神經有病愛聽壞話呢!王八,你連畜生都不如!你知道人家是怎麼找來肉的嗎?是經過辛辛苦苦的尋找而得來的,誰像你,費些口水就想騙取食物,哼!你可能不知道人們正在追捕你,想剝了你的皮,吃了你的肉,對你恨之入骨呢!” 

  狐狸只好眼巴巴地盯着那塊肉,喃喃自語:“對不起了,口水,對不起了,肚子,哎喲,好餓呀!它能吃到肉是它的運氣,唉!還是自己經過勞動換來食物吧!可能那是一塊臭肉,它吃了臭肉!它是一隻吃了臭肉的黑炭頭!哼!” 

  對於他人不懷好意的讚美或謾罵,要小心對待,不要相信這些鬼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狐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