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鴉和狐狸(新編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和狐狸(新編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一隻烏鴉好不容易找到一塊肉,正準備放到嘴裡時,狐狸來了,狐狸已經幾天幾夜沒有吃東西了,一見到肉便口水直流三千尺,他想了想,狡猾地笑了笑,說:“聰明的烏鴉姐姐,我聽說您的故事很好聽,好像還得過冠軍呢!”烏鴉一聽,很高興,立刻說:“是…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肉早就被狐狸搶走了。

  烏鴉垂頭喪氣地回家去,路上,正好碰上兔博士,

  “你怎麼了?”兔博士問。

  “唉,都因為我太虛榮了,上了狐狸的當,才丟了肉啊!”

  “噢,原來是這樣!”兔博士說,“我幫你!”

  說完,就急匆匆地回到研究所,寫了一張紙條,貼在了狐狸家門口。

  再說狐狸,搞到肉以後,興高采烈,晃晃蕩盪地回家去,剛走到門口,狐狸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:

  “森林裡的朋友們:

  本研究所今天丟失了一塊帶病菌的肉,

  如果哪位朋友撿到的話,

  請速交還研究所。

  兔博士”

  狐狸一看,嚇了一跳,心想,幸虧還沒有吃呢,也顧不上多想,趕緊帶上肉去研究所了。

  這時候的烏鴉,正坐在家裡傷心呢!突然,兔博士來電話了,電話里,兔博士正叫他去取肉呢!

  西工大附小三年級:崔皓為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和狐狸(新編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和狐狸(新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