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黑板與抹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板與抹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生活着一個大大的黑板和一條抹布。它們在這個美好的地方一起生活,每一次黑板髒了,抹布就來幫忙。日子一天天過去,抹布漸漸地也變得陳舊破爛。 

  有一天,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吵了起來,這可奇怪了!它們為什麼事情吵呢? 

  “你這個破破爛爛的抹布真臟”黑板說。 

  抹布憤怒地說:“好啊你!一直都是我在幫助你!要不然你能這麼乾淨嗎?你這樣罵我,我心裡是不好受的啊!我也可以罵你!” 

  黑板也憤怒地說:“你敢罵我…。.你!” 

  “對!我就罵你!”抹布說,“你這個大黑板為了這小小的事情就破壞了我們的友誼,你說值得嗎?” 

  黑板說:“我以後不想看見你這個敗家仔了!無法容忍你這樣!” 

  “不見就不見我還得意呢!”抹布說,“好了,我就要走了,你這個黑心的大黑板。” 

  “為什麼你說我黑心,你不是一樣,氣死我了!”黑板說。 

  “我以後也不幫你啦,我走了!” 

 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黑板把抹布氣走了!吵鬧的教室終於變回平靜了! 

  可是很快黑板就變得不高興,因為他知道沒有抹布的時候是多難受的,他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要把抹布趕走呢?黑板終於知道世上友誼是最重要的。 

  有一天,黑板來到了抹布的家請抹布回去。 

  黑板說:“對不起,你能原諒我嗎?” 

  抹布說:“知錯能改是好的,我回去。” 

  從此,它們又恢復了感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黑板與抹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板與抹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