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船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船 標籤:小船作文

小船停泊在祖國大陸福建的海邊。我撐起了帆,把它划向台灣海峽。小船載着我,載着大陸三億小朋友的心,載着祖國母親那盼兒速歸的心,向祖國寶島——台灣駛去。

海風猛烈地吹着,海浪接連不斷地打着,時而掀起朵朵浪花,撞擊着我的心,時而化作一曲悠揚的歌聲,安撫着我的心……

我駕駛着小船,它把我帶進了一個遐想的空間——

台灣小朋友手持鮮花,在海邊歡迎我。我把小船停在岸邊,洒脫地跑向他們中間,和他們親切地交談。他們帶着我來到美麗的天然湖泊日月潭邊,攀登那雲霧環繞的阿里山頂峰;又來到我們相逢的海邊的相思樹下,我們在一起做遊戲、戲水、撿貝殼、野炊……笑聲隨着風兒傳到了祖國大陸。

天色慢慢地、慢慢地暗了下來,夕陽的餘輝灑滿了海面,大海更加美麗了。一陣海風吹過,海面泛起粼粼的金波;夕陽的餘輝同樣也照在了我們的臉上,一張張充滿稚氣的臉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

“嘩——嘩——”海濤聲把我從遐想中驚醒。“哈哈……”我驚詫了,我的遐想成了現實——

我看見了,看見了台灣小朋友手持花束,向我招手,向我走來。我走到他們中間,和他們親切地交談,互訴思念之情。他們把我的小船拖上岸來,放在相思樹下,我們坐了上去。我的眼睛模糊了,透過那晶瑩的淚珠,我彷彿看到了台灣小朋友和我一起乘着小船,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,回到了親人身邊。母親把他們緊緊地摟在懷裡,親吻着他們掛着淚珠的臉蛋兒,母親激動地流下了眼淚。母親拿出她親手為孩子們做的紅領巾,系在了他們的脖子上。台灣小朋友把手中的鮮花獻給了母親,也獻給了我,獻給了小船。我們站在小船上一齊向母親敬禮!

您正在瀏覽: 小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