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漫步在竹林小徑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漫步在竹林小徑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,我來到一片小竹林享受春天的氣息。

  天剛蒙蒙亮,竹葉上的客人還在沉睡,靜靜的,彷彿它們就是那根竹子的一部分。柔和的陽光照射在露水上,閃爍着點點銀光。微風吹過,竹葉搖擺,那一粒粒的“珍珠”在葉面上滾來滾去,最後落到了泥土之中。

  三月的天,說變就變。才過了幾分鐘罷了,天就下起了濛濛細雨。那些雨絲,似花針,若牛毛,輕盈地從天空中飄落。灑在竹葉上,灑在大地上,演奏了一曲類似於“大珠小珠落玉盤”的旋律,真是別有一番情調。雨過天晴,竹林里蕩漾起一層青色、散發著春天味道的雨後霧。迷霧飄蕩,雨珠下落,合在一起構出了一幅美麗的夢幻圖畫。這麼美麗的景色,使我不禁想起了每次遇上不開心的事,就會來向竹林訴說心中的悲傷;每當遇上了開心的事,就會向竹林里的每一根翠竹分享心中的喜悅……聽,竹林又在向我絮絮低語,把我當成它最忠實的聽眾,而我也很樂意與它分享喜憂哀樂。

  又起風了竹林中響起了有如蠶食桑葉的沙沙聲。我想,它是在向我說:“虛心竹有低頭葉,傲骨梅無仰面花。要努力地向未來奮鬥,不要輕易言棄!”

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漫步在竹林小徑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漫步在竹林小徑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