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講文明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講文明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講文明的小白兔

  今天上午,活潑可愛的小白兔,又蹦蹦跳跳地出來了。它剛出家門,就碰見小貓咪了,小貓咪手裡拿了兩根雪糕,給了小白兔一根。小白兔很有禮貌地說了聲:“謝謝,小貓咪。”兩個好朋友一邊吃着雪糕,一邊說著笑話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小貓咪吃完了它那根雪糕,小貓咪面前有一個垃圾桶,小貓咪就跑過去把雪糕棍扔進垃圾桶。小白兔也吃完了雪糕,可它卻隨手把雪糕棍扔到了外面。小貓咪說:“小白兔,你應該把雪糕棍扔到垃圾桶裡面。”小白兔說:“沒有關係。”小貓咪生氣地說:“我不跟你玩了。”小白兔說:“為什麼?”小貓咪說:“因為我不跟不講文明的人玩。”就這樣,小白兔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。

  小朋友們,一定要講文明哦!千萬不要學小白兔,要學小貓咪。小朋友們,你們記住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不講文明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講文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