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決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決鬥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決鬥 標籤:決鬥作文

  我和我的室友們在宿舍關燈睡覺前總是沒事兒干,也就只能幹等着老師過來關燈。

  有一天晚上,宿舍長無奈地對我說:“老兄,如果每天晚上我們都這樣等着,那也不是辦法呀!你來給咱們出個點子,不浪費這段時間。”

  “這其實也不難,”我對他說,“不過要讓我想想。嗯,要麼我們舉行一個‘天下第一決鬥’怎麼樣?”“好!”室友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就這樣,“天下第一決鬥”從本宿舍誕生了。

  首先,我們畫了一個有4平方米左右的場地,然後定了簡單的規則:在場地里兩人決鬥,可以使用各種方法(但不許藉助別的東西)。決鬥的具體時間不定,直到一方將另一方打出場地界線,勝敗就分出來了。

  第一次宿舍決鬥就要開始了。宿舍長同意出點子的人可以和他舉行第一次決鬥,我和他就在掌聲中上了場。

  三、二、一,開始!只見那又高又壯的宿舍長揮動起他兩隻有力的拳頭,直奔向我。當時我就被嚇出一身汗。一個“強壯人”如此沖向一個“柔軟人”!難道真的這麼快就會被他打出地平線嗎?不行!我一咬牙,伸出兩隻小手,在原地用“四兩撥千斤”把他扔了出去。宿舍長眼明“腳”快,他用一隻腳踩住界線,努力地往裡倒。宿舍長確實沒出線,但是摔的很慘。他慢慢地站了起來,好像有點怒發沖“冠”,我也在同時感到了一種強大的敵意。他現在簡直就發了瘋對我打起了互不配合的散拳。我對這招也沒辦法,只好能擋多少就擋多少,擋不住就拼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忽然覺得剛才那種方法現在不太恰當,因為我漸漸地累了!為了巧妙地擺脫他,我開始使勁地想辦法。有可能老天知我心,我發現我們離界線已經很近了。於是就用雙手抱住他的腰,把他的身體一側,就被我摔出界了。

  今天晚上時間可沒被浪費,我成功地舉行了首次天下第一決鬥。從中,感到我確實應該好好鍛煉鍛煉身體了,而且也懂得了不論幹什麼事都需要用自己的智慧,才可能圓滿成功。

  非常作文訓練營2010年寒假班3期:李子悅

  指導老師:張爽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決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決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