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人狗“決鬥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狗“決鬥”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總評:人狗“決鬥”,這個標題還挺吸引人的。在文中,作者把事情的發生、發展以及最後怎麼解決都記敘得很清楚。其次,對當時情況的描寫,動作、表情、心理活動,寫得比較傳神。遺憾的是語句尚缺凝練。 

  點評人:泉州曉婷

  今天下午,爸爸媽媽讓我自己去買冰激凌。我害怕極了,因為去買冰激凌的路上必須經過(有)一隻大黃狗,我最怕狗的了,現在讓我去買冰激凌,那不就完了……(,)可是,(面對)冰激凌的誘惑(,)使我顧不上別的,便(只好)硬着頭皮答應了。 (應該通過心理活動或是回憶等方式簡要敘述一下自己為什麼害怕狗。) 

  “汪汪、汪汪”,大黃狗的叫聲老遠就聽得見(傳進我的耳里,) 。這些聲音是我更害怕了,(的心)幾乎心都(要)跳出來了。隨着響亮的狗聲(的臨近),我漸漸清楚地意識到今天的(“)決鬥(”)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。 (心理描寫準確到位。) 

  幾分鐘后,我就(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)來到了“戰鬥基地”,只見大黃狗已經在那裡“等候”我了,它“全副武裝”——披着一張黃色的狗皮,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“常勝將軍”,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。我也“士氣大振”,伸出中指在它眼前晃了晃,然後拔腿就跑。大黃狗也許被我激怒了,它一邊“汪汪、汪汪”的叫着,一邊跟着(在)我(後面)緊追不捨。跑了沒多久,我就有點(跑)累了,想蹲下歇一會,可一想到那“兇狠手辣”的大黃狗,我又(強)提起精神來(繼續跑)。眼看狗離我越來越近了,我不禁驚慌起來,做了一個槍的手勢,想嚇唬嚇唬它。 (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!對自己的當時的樣子描寫得很到位,也比較傳神。) 

  可大黃狗非但沒有停止追趕,反而追得更用勁了。我只得使出最後的絕招——(拚命)逃!我狼狽地逃到商店裡,隨便挑了幾個冰激凌(後轉身就繼續逃) ,(一路上還)不時還(地)回頭看一下,那條大黃狗有沒有跟上來,心裡總想着狗的事,(還)差點就撞到人了。回來時,我再也不敢經過那條路,卻主動地繞道而行了。 (前面已經是在逃了,這裡就不應該是“使出最後的絕招”。) 

  怎麼樣?我的人狗“決鬥”有趣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人狗“決鬥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狗“決鬥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