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悠悠球決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球決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悠悠球決鬥

現在流行悠悠球,所以星期一那天,我約了幾個同學,在草坪上斗悠悠球。

大家的悠悠球都不一樣,有標準形的、蝶翼形、超寬蝶翼形和離線形,回收系統也不同,有星紋回收、凹星紋回收、膠圈回收、膠貼回收和四孔回收,我用的回收系統是膠貼回收,形狀是超寬蝶翼形。

比賽開始了,我喊:“三、二、一,開始。”我用“嬰兒搖籃”、“魔術球”、“智能旋風”輕鬆的打贏了大家。有人不服氣,說:“用睡眠賽比,如果你不答應就是膽小鬼。”我也答應了,最後我的悠悠球的睡眠時間是四十五秒拿了冠軍,亞軍是二十六秒,季軍是十九秒,由於我贏了兩場比賽,所以我開心的笑起來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如果我不練球的話,到時候決鬥有可能我會變成最後一名!

   【井岸二小三(2)班 岑偉祺 2008-02-25原稿】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球決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球決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