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介紹我自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我自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叫朱湘婷,今年九歲了,現在在樟樹市第八小學讀三年級,很高興能在這裡向大家介紹我自已。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,我喜歡畫畫、看書、唱歌、跳舞和所有有生命的小動物。不過我雖然很喜歡畫畫,但是我的畫畫得不怎麼樣,所以媽媽老說我,為什麼喜歡畫畫卻畫不好呀!這也導致我要上畫畫班被媽媽給拒絕了。還有就是雖然喜歡看書,但是作文卻不知道怎麼下筆,為這個也沒少挨爸爸媽媽的批評,就說上次考試吧,作文竟然得了個零分。這也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,我就是想不明白,為什麼老師一分都不給我呀!還有唱歌也不怎麼樣,但是我喜歡唱。至於所有的動物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狗和小白兔了,我做夢都想養小狗和小白兔,但是都被媽媽給拒絕了,她說家裡沒地方養,還說養人都養不活了還養什麼小狗呀!我真沒有辦法,誰叫我是小孩呀!

  我真希望自已快點長大,想幹嘛就幹嘛,多好呀!這就是我,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我自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我自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