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忘不了那件事

  今天我高興的事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多,每一顆星星都代表着一個道理,比如登廬山讓我明白做事不能半途而廢,畫畫要全神貫注,學騎自行車要有耐心。等等,但有件事讓我記憶深刻,那就是去外公家玩。

  記得那一天,我早早地起了床,幫助外公除草,捉田裡的害蟲……快要到響午了,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,剛想去客廳喝水。我邊走邊看着路邊的花,當目光落到外公種的草莓地里,發現一群孩子在鬼鬼祟祟地摘着地里熟了的草莓,手裡提的籃子已經裝滿了草莓。看着這一切,我衝過去對那群小孩說:“你們怎麼來偷我家的草莓,自己家裡沒有嗎? 

  外公似乎聽見我的說話聲,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來對我說:“孩子,算了吧,這群孩子平時家長沒有嚴格管教,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,你不應該對他們大吼大叫,你應該給他們講道理,他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。”我羞愧地低下頭。外公看見那群小孩嚇哭了,急忙走過去,把他們領到客廳里坐下,還叫我去摘一些草莓,洗乾淨,拿過來。我沒辦法只好去摘草莓了,我剛走出客廳就聽見外公在裡面對那群孩子說:“孩子,以後想吃草莓就到我這兒來,我一定會摘最甜最大的草莓該你們吃。但以後不能偷偷摸摸地。”聽到這兒我心中發出讚歎,默默地說:“外公,您真是一位善良而有愛心的老人。”這一天我在外公家學到的比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還要多。

  是啊,同學們不管別人做了什麼錯事,你都應該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